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着力打好清明“预防针”

作者:煤矿安全网 王芳 2018-04-03 11:54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做好清明节期间“四风”反弹预防和作风教育工作,引领文明祭扫新风,近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不断加强监管力度,着力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为清明作风建设打好“预防针”。    

     该矿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文明祭祀,文明过节,严禁上坟烧纸、烧香点烛、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尚俭戒奢,反对铺张浪费,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营造廉洁文明过清明的氛围。要遵守纪律要求,严禁使用公车、公款、公物参与私人祭扫、外出旅游、探亲访友活动,严禁借祭扫之机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个人的款物,严禁在祭扫中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严禁在祭扫中毁坏国有、集体和他人财物,严禁参与各种封建迷信活动。
     同时,该矿纪委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平台等途径,向党员干部发送“文明祭扫、廉政新风”廉政短信,把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和要求内化于全矿党员干部的实际工作和行为规范中,并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形式,严格做到零容忍,严惩处,对顶风违纪行为和“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敢于亮剑,不留情面,严肃处理。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