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川煤集团攀煤精煤公司夫妻协手保安全

作者:邱小莲 2018-04-03 08:57 来源:川煤集团攀煤精煤公司

 

近日,川煤集团攀煤精煤公司组织335名女职工与丈夫共同签订了《夫妻安全协议书》,彼此做出承诺,共筑安全生产大堤。

该协议要求夫妻双方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自觉遵章守纪,杜绝“三违”,努力学习安全法律法规,提高工作技能,确保安全。妻子要牢记家庭责任,搞好家庭团结,解除丈夫后顾之忧,合力建造幸福美满、和谐温馨家庭。同时,要做好对丈夫安全上班、平安回家的督促,当好贤内助和安全好后勤,做家庭安全教育的第一责任人,常吹安全“枕边风”,达到用亲情助安全、用责任促安全的目的。

通过签订《夫妻安全协议书》,进一步巩固了夫妻安全生产自保互保意识,发挥了女工的安全协管作用,促使女工甘当家庭安全卫士,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