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作者:田野 2018-03-27 16:30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全面消除火灾隐患,切实提高矿井消防安全整体水平,3月27日,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题会议,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矿区平安稳定。

会上,该公司结合上级具体要求,按照“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原则,对各单位的职责、管理区域、重点任务等进行了明确和层层落实。随后,该公司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矿工业区、办公区及重点部位展开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检查组重点就各单位和场所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制度及用火、用电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有无制定完善的灭火和救援预案等。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现场进行了整改落实,并要求重点要害部门在日常的消防安全工作中做到隐患自查、隐患自改,积极营造出平安和谐的矿区环境。通过此次自查,该公司共查出8条安全隐患,全部现场落实整改到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