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李沟矿业纪委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推进作风建设不停步

作者:梁三梅 2018-03-23 15:41 来源:本站原创

李沟矿业纪委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推进作风建设不停步

 

义煤公司李沟矿业纪委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推进作风建设不停步。近日,李沟矿业两名科室人员不认真履行职责,造成工作失责的错误事实,被李沟矿业纪委给予全公司通报批评,罚款500元,同时追究了两名科室负责人的责任。

2018年,是李沟矿业实行契约化管理的第一年,艰巨繁重的生产经营任务也对纪检工作提出了新挑战,李沟矿业纪委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抓作风、树风气,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切实解决拖拉推诿、飘浮不实之风;弘扬“直面矛盾、啃硬骨头”,切实解决担当缺失、韧性不足的问题;弘扬“清廉做事、清白做人”,切实解决规矩失守、行为失范的问题。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努力为李沟矿业完成全年各项奋斗目标保驾护航。(梁三梅)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