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淮北市残联理事长代万里调研濉溪县残疾人扶贫工作

作者:煤矿安全网祝海洋 范为民 2018-03-23 12:15 来源:煤矿安全网

淮北市残联理事长代万里调研濉溪县残疾人扶贫工作

  3月21日,安徽省淮北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代万里一行到濉溪县调研残疾人扶贫工作。

  在调研会上,濉溪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航军汇报了濉溪县残疾人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代万里询问了残疾人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对建议做了详细记录,以便研究制定相关政策、措施

在濉溪县刘桥镇关帝庙村,代万里一行查看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仔细听取了残疾人对无障碍改造的意见。代万里对无障碍改造方式给予了肯定,要求把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做细做好,要与乡村建设相结合,兼顾残疾人的需求,制定个性化方案,实行“量体裁衣”的方式让残疾人选择改造内容,切实改善残疾人的居住环境,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在刘桥镇王堰村,代万里一行查看了贫困残疾人创业扶持发展情况。在王堰村养殖户赵先进养殖场,代万里详细了解养殖的规模,经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养殖场的发展规划,以及当前的具体困难和需求。

代万里一行还对残疾人教育、培训、就业、康复等扶贫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县残联扎实工作,抓好残疾人精准扶贫,进一步改善了贫困残疾人基本生活及医疗康复状况,让每个残疾人都如期脱贫、尽快脱贫。

通讯员 周香玲 程声响

工商导报、安徽经济新闻网记者 祝海洋 范为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