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濉溪县五沟镇举办“培育新家风展示巾帼新风采”暨妇女节表彰活动

作者:煤矿安全网祝海洋 范为民 2018-03-22 11:50 来源:煤矿安全网

濉溪县五沟镇举办“培育新家风展示巾帼新风采”暨妇女节表彰活动

 

null

 

3月7日上午,安徽省濉溪县五沟镇举办“培育新家风 展示巾帼新风采”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暨志愿服务活动。镇直各部门、各村妇联主席,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部分妇女代表参加会议。镇党委委员、宣统委员罗秀梅主持会议。

null

 

会上,镇妇联主席张敏报告2017年五沟镇妇联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筛选县妇联的关心、指导下,深入贯彻省、市、县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新路子,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能力,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妇女为建设美好和谐五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null

 

五沟镇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肖文彬宣读了《关于表彰五沟镇“三八红旗手”等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对谢晓晓等7位“三八红旗手”,土楼村韩朝翠等19人“好婆婆”,白沙村孙晓会等20人“好媳妇”,白寺村孙启龙、徐燕等20户家庭为五沟镇“十星级文明户”,曹坊村赵小民、孙启莲等18户家庭为五沟镇“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null

 

五沟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海峰代表镇党委政府对获奖的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真诚的祝愿和亲切的慰问,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李海峰在发表讲话时说,过去的一年,全镇广大妇女以前所未有的热情积极围绕镇党委政府工作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展示了蓬勃向上,文明有礼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和赞誉。对镇村两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如何更好推进“美丽、和谐、幸福五沟”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做贡献,加大农村妇女劳动力转移,发挥自身优势,提高自身创造力;二要在构建和谐美丽幸福的新五沟中立新功;三要不断加强妇联建设。

null

 

为了把节日过得更有意义,表彰会议后,妇女代表们走进校园,为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等文具,详细的询问了他们学习和生活情况, 和他们“结对子”形成长期的关怀机制。来到敬老院,给老人们送上水果、饼干、牛奶等营养品,为老人打扫宿舍、梳理头发、整理被褥、洗刷生活用品。

通讯员 焦洋

工商导报、安徽经济新闻网记者 祝海洋 范为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