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立足岗位学雷锋 青春建功新时代 新——疆天业物流产业青年与武警战士共同开展 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伟 2018-03-21 16:03 来源:煤矿安全网

物流产业讯 张伟报道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3月21日,天业物流产业志愿服务队与武警六支队14中队共39名志愿者,在物流产业大楼与武警六支队14中队西侧围墙外环境卫生死角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 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深化企业青年志愿服务和环境保护意识,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向深入。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死角生活垃圾、白色污染、残枝等进行全面清扫。他们有的手拿铁锹,有的有的手拿扫把,有的用手推车,产业志愿者与武警官兵配合默契,工具处理不了的垃圾,干脆撸起袖子用手捡,绝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敢于吃苦、团结合作、勇于奉献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整个活动场面热火朝天又有条不紊,很快就将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新疆天业集团团委紧跟师市团委脚步,在2018年度3月份工作计划中明确要求,下属单位务必组建“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青年志愿服务队,致力于服务、助力企业环境保护、节水护水等工作实现常态化,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环保意识,并适时做好玛河流域等环境保护,积极营造爱护家园、共建和谐社会的浓厚氛围。

同时,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与天业物流产业一同开展活动的武警六支队14中队,早在2012年就与天业物流产业达成“军民共建”关系,至今已有6个年头了。6年里,他们共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思想建设和文化建设活动,共同发展,已是鱼水情深。天业物流产业也将持续开展拥军爱军活动,全力谱写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齐奋进的和谐乐章。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