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举办新工人安全知识培训班

作者:许宏勋 2018-03-19 14:01 来源:煤矿安全网

本报讯 为切实提高新入职工人的安全知识,增强新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3月15日,河南能源集团鹤煤公司三矿在人力资源科培训中心举办为期三天的安全知识培训班,有来自新入职的近40名职工参加了这次安全知识培训。

这次培训针对性强、使用性强、可操作性强,培训教师利用幻灯片,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与内容,主要讲解了新《安全生产发》、《煤矿安全规程》、《劳动保护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煤矿群众安全知识》、《煤矿安全法律法规事故案例》以及煤矿基本安全常识、该矿安全生产标准化方面的相关知识。另外,结合当前该矿的安全形势,对现实中的典型事故案例与参培人员进行交流分析,突出了针对性和实用性,使大家能够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牢记事故教训,做好自主保安。按照培训计划安排,课程结束后将组织闭卷考试,对于成绩优秀者进行奖励,对于不及格者,将重新进行学习考试。通过此次安全知识的培训学习,有效提高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职工对事故风险的控制能力,为该矿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