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金刚煤矿开展“出彩金刚人”征文活动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03-15 21:08 来源:煤矿安全网
金刚煤矿开展“出彩金刚人”征文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参与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扭亏脱困、转型发展工作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我为企业添光彩的实际行动中来,近日,川煤集团达竹公司金刚煤矿开展了以“出彩金刚人”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该矿成立了“出彩金刚人”征文活动评审领导小组。征文体裁不限,以“小角度”为切入点,通过通俗质朴的话语,平凡的点滴小事,娓娓讲述和记录自己或身边的真实感人故事,反映金刚人在追求自身梦想、为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改革脱困、转型发展等中心工作增光添彩过程中自身的成长、身边人的平凡工作业绩及企业的发展成就等,表浓浓爱企之心、诉谆谆强企之愿、明拳拳报企之志,努力实现金刚梦、中国梦。要求矿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层层发动,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加“出彩金刚人”征文活动,基层队有技术职称的人员必须参加。活动结束,评审领导小组将组织对征文进行评选,对优秀征文给予奖励。
(余学明)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