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运输二部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03-15 13:40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深化安建环体系建设,预防季节性事故的发生,落实季节性预防措施,南矿运输二部按照南矿2018年春季安全大检查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订我部春季安全大检查方案。开展 “查班组、查思想、查管理、查规章制度落实、查隐患”活动为主线。

开展春季季节性危险辨识教育,排查安全隐落实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预防措施,各班组自主保安、相互保安等措施的制定与落实,从劳动保护用品的穿戴,员工持证上岗,季节性防火、防汛、防风、防交通事故、防人身伤害事故、防滑坡事故措施落实情况。防火布、灭火器材的配备,防汛应急演练,严禁私家车上下班,上下车防高空坠落,由于化冻,各排土场滑坡注意事项的落实;联合作业、联合检修的制度落实;作业场所灰尘大,视线不良,保证设备灯光齐全有效,标准化作业的开展落实;各班组对灾难应急管理制定,办公楼各科室以及车库、走廊、浴室、车库等地用电防火;节假日期间的疲劳驾驶、酒后上岗等问题。

通过春检为契机,运输二部以落实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强化管理为主线,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治理为重点,切实堵塞安全生产管理漏洞,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遵章守纪观念,保证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平稳推进,彻底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