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潞安集团李村煤矿升级定置化管理确保矿井秩序规范化

作者:胡慧丽 2018-03-13 16:25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进一步规范日常工作行为规范,培养职工良好行为习惯,山西潞安集团李村煤矿认真执行定置化精细管理,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及休息环境,进一步促进管理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保证矿井办公现场“标准化”。

按照便于提高工作效率和统一规范的原则,李村矿各部门按照实际需要,科学划定每件物品的摆放位置,对所有物件的放置要求做了明确规定,做到物品摆放横看成线、竖看成行。同时各部门绘制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的定置图,严格要求职工按照定置图规定摆放物品,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又显得整齐美观。

此外,该矿由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办公室的定置管理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文件资料、物品、器材的定置摆放,以及场所的卫生情况。对于查处的问题现场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并在检查结束后下发检查通报,要求以最佳单位为模板,作比对、找差距、补不足,直至定置管理符合标准规范,确保公共场所及办公场所的物品放置更加的有序规范。

通过升级定置化管理,李村矿实现了矿区环境的标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并且有效地促进了职工礼仪和形象等精神风貌的较大改观。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