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川煤达竹金刚煤矿开展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李贵 2018-03-13 15:57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来,川煤集团达竹金刚煤矿组织机关管理人员、基层单位职工集中观看了煤矿事故警示教育片,使广大干部职工常鸣安全警钟,有力地推进全矿安全生产工作。

在活动中, 该矿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了芙蓉公司“2.25”顶板事故教训,观看了重庆市永川区金山沟煤矿“10·31”和华蓥山龙滩煤矿“11·25”瓦斯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片,要求各单位在组织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开展针对性的安全大讨论,做到全员参与学习讨论,人人吸取事故教训。同时,加强《达竹公司事故案例》读本的学习,切实让职工举一反三,人人熟记,个个能讲,深刻吸取不同岗位,不同工种的事故教训。并教育职工结合自身不断找差距,结合本工种及时纠正习惯性违章。通过事故案例学习,从而使职工达到不规范操作安全自警与自省的目的。(李贵)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