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刘栋霆 2018-03-03 11:15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为了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认真贯彻学校预防安全事故的相关制度,信控学院于12月20日对文昌校区教学楼四号楼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

下午2时整,安全检查工作正式开始。信控学院副院长葛如峰等领导与单位安全员代伟等人对各个实验室进行了层层排查。在进行了严密的检查后,检查组发现了杂物堵住后门、部分实验室灭火器配备不足与学生安全员毕业却没有及时更新等问题。检查组对这些问题一一给予了整改意见并同时建议实验室负责人应该安排好实验室值日表,保证实验室的卫生与安全情况。在最后,检查组再次重申了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总结了本次安全检查应当吸取的经验教训。

本次安全检查,不仅使信控学院及时发现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信控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只有防范于未然,信控学院全体师生才能拥有和谐美好的实验环境。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