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感恩

作者:耿张成 2018-03-02 09:48 来源:陕煤化澄合矿山救护大队

“当我们陷于绝望时,是你们的帮助,给了父亲生存的希望和机会,也给了我们这个家庭生活下去的信心和勇气”。这是澄合矿山救护大队里一名普通队员发自内心的独白。

近日,在新春临近之际,救护大队党政领导专程来到我家,看望康复在家的父亲及母亲,向这个即将战胜病魔的家庭送去了温暖、关怀及帮助,作为一名矿山救援指战员,我要发自内心的说:我要用心感谢大队领导,用爱回馈党委工会,用行动诠释感恩的力量。

去年年初,母亲常年患有的风湿病突然加重,不能自理下床走路。经西安医院检查发现是大腿圆骨磨损,唯一的根治办法就是做手术换骨头,医院核算需要10万元,就在全家为手术费用苦恼之时,母亲决定保守药物治疗,当儿子的我顿时觉得无比惭愧。就在母亲瘫痪在家需要药物维持,且需要人照顾的情况下,更大的噩耗无情的打击着这个举步维艰的家庭。2016年10月底,父亲在一次乡村组织的例行体检中发现了恶性肿瘤,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犹如晴天霹雳一般,几天缓不过神来。父亲一直是家中的顶梁柱,一家人的生计全靠父亲那长满老茧的双手来支撑,父亲的病倒更让这个家庭无所适从。”困难已是现实,但路还要往前走”,全家人积极为父亲的病情积极奔走寻找名医,仅2017年全年就动了两次大手术,总共花费9万余元,后续的治疗还要继续,但家中的结余已经非常困难!

救护大队党政领导得知这个情况后,迅速组织展开帮扶,并将本人列入重点帮扶对象,不仅对我进行资助帮扶,还多次前往家中慰问,并在工作和生活等多方面予以关心帮助。如今,父亲经过精心治疗,病情已经趋于稳定,母亲也得了康复治疗。

这一切的柳暗花明,离不开大队对我家的大力关怀及支持。我常常颇为感慨逢人便说,大队的爱心救助让我们全家十分感动,我的家庭是不幸的,在生活困难的时候受到病魔纠缠;但又是幸运的,在遭遇危难的时候,是组织帮我们渡过了难关,并为战胜病魔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和精神支持,使我们深刻感受到救护大队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用行动报答救护大队党政领导的关怀,积极向上、努力工作,用爱心行动帮助周围人,让爱心的力量传承和发扬。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