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澄合矿业华宇公司:节后复工 干劲十足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02-26 14:18 来源:煤矿安全网

澄合矿业华宇公司:节后复工  干劲十足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假期结束后,澄合矿业华宇公司迅速吹响新一年的冲锋号,该公司所有干部职工都卯足了干劲,希望为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月26日,该公司所有管理人员首先接受新一年的“培训”,在培训会上,该公司经理王建民强调了2018年的工作重点及目标任务,对各项目部节后职工的复工培训以及新增工人的岗前体检、培训上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分公司要严格检查施工现场,逐项抓好隐患排查、人员培训、设备维护、火工品管理措施审批等工作。随后,各分公司经理分别对节后复工情况和2018年施工计划作了详细说明。

据悉,该公司开工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都干劲十足,施工现场各项工作正稳中有序向前推进。

(澄合矿业华宇公司  杨泽成)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