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东区中队党支部召开新春座谈会

作者:耿张成 2018-02-24 08:58 来源:陕煤化澄合矿山救护大队

2月23日上午,澄合矿山救护大队东区中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迎新春座谈会。会上,东区中队党支部书记王生华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中队2017年的党建工作情况及2018年的工作打算,并听取了党员对中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东区中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在东区中队党支部的带动下,中队在矿山救援工作及各项党建工作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取得喜人的成绩。党员们还对今后的中队建设及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为下一步中队党支部开展好工作提供了依据。最后,党员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中队的工作,为今后的中队发展建设及矿山救援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