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运输区召开职代会 为区队工作导航

作者: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宋广斌 2018-02-23 23:31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运输区召开职代会 为区队工作导航

近日,董矿分公司运输区召开2018年上半年职代会,对2017年行政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分析,查找不足和差距,制定整改措施,规划2018全年工作。

在本届职代会筹备过程中,运输区动员干部职工积极查找运输区在安全管理、生产经营、民主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面向各个班组,下发了职代会意见和建议征集表28份,涵盖了运输区全部工作岗位,收回征集表28份,区队经过整理,形成三类四条意见和建议提案。

根据职代会操作程序要求,运输区对此次职代会进行了认真准备,制定了会议议程,撰写了《运输区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职代会提案解答报告》、《2018年工会和建家工作报告》,以及《运输区安全安全生产运行制度》、《公用经费提取使用情况报告》、《劳动保护和职业病防治报告》等文件。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各项报告,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各项报告,为2018年区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奠定了牢固的群众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