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公司新春忙生产 力促首季开门红

作者:孙丽莎 刘强 张超 2018-02-23 17:26 来源:煤矿安全网

公司新春忙生产 力促首季开门红

新年新气象,2月22日鲁中装备公司上班第一天,各经营主体就投入紧张的生产,以实际行动向“首季开门红”献礼。同时,公司充分利用春节长假,精心准备了销售和安全培训课程,上班第一天及时为干部职工“充电”。

上午,公司组织经营主体负责人、各级安全员、班组长进行安全教育培训。通过对员工十大习惯性违章分析、双体系建设、安全标准化建设、班组建设、6S管理等方面的讲解和现场测试,引导员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从业技能,实现“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最终到“我会安全”质的转变,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做好安全保障。

在下午的全体销售人员培训班上,由技术中心电器、机械、液压工程师对设备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现场案例进行了针对性分析。使销售人员在进一步掌握公司产品结构、营销部署的基础上,提高了对外沟通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了销售团队的专业化、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同心同向.奋进提升.敬业奉献”的精神。(孙丽莎 刘强 张超)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