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孙庄采矿公司通风区收旧利废创效颇丰

作者:王俊芹 2018-02-23 17:22 来源:煤矿安全网

孙庄采矿公司通风区收旧利废创效颇丰

今年以来,孙庄采矿公司通风区积极贯彻落实采矿公司“创效英雄”文件精神,在各班组开展落实“创效英雄”活动,自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在全区上下掀起“人人争当创效英雄”、“时时处处尽显创效模范”的活动热潮。

该区本着省下就是赚下的,赚下就是自己工资的目标在工作中想尽各种办法争当创效楷模,在回收利用和旧零件翻新上大做文章。通风班组对井下回收的连锁箱、风门调节窗、旧风门、旧砖等有效物件维修和翻修通风设施;防尘班组通过改换风管、改换用水管路、回收旧管子等,维修后再利用技术创新不断为单位创下可观效益;监测班组通过维修粉尘传感器、用炮插头、风门传感器、回收旧线并经过精心改良,坚持能补的修补,能复用的再复用,源源不断不断为单位创下丰硕的效益。

自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创效热情始终不减,在全区上下营造了人人动手制修、人人回收复用的氛围,仅2017年一年就为单位创下丰硕效益达83万余元。

(王俊芹)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