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敢担当才能有作为

作者:王畅平 2018-02-23 17:18 来源:煤矿安全网

敢担当才能有作为

担当,是一种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它体现的是一种真抓实干、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情操。担当精神,是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制胜“法宝”。

毋庸置疑,有着担当精神的员工,无不是具有极强的团队观念和自我牺牲精神,他们无论是企业处于顺境还是逆境,都会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用忘我奉献的铮铮铁骨挺起着企业发展的坚实“脊梁”,他们在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的同时,也必将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没有担当精神的员工,则是团队观念淡薄、争先意识不强,干工作拈轻怕重,遇到重担不敢去挑、遇到难题不敢攻坚、遇到失败不敢担责,得过且过、随遇而安,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庸庸碌碌无所作为。因此,我们必须大力弘扬担当精神,把担当精神作为企业兴旺发达、做大做强的精神品质和强大战斗力。

锐意改革、创新发展离不开一大批善于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有着强烈担当精神的开拓者、奋进者、搏击者。在集团公司打造百年国企的新征程中,每一名员工都要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的重点、改革发展的难点、增收节支的短板,履职尽责敢担当、锲而不舍勇担当,以担当精神弘扬企业正气、以担当精神筑牢发展根基、夯实百年基业,助推集团公司打造百年国企早日梦圆。

(王畅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