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孙庄采矿公司工会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

作者:姜连花 2018-02-23 17:17 来源:煤矿安全网

孙庄采矿公司工会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

“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写对子……”随着春节的临近,孙庄采矿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送祝福”义务写对联活动。

上午9点,各车间书法爱好者,准时来到厂区小广场,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大家一字排开,拉开了阵势。工会杨真宝首先给大家献上墨宝,只见他略一思索,浓蘸墨汁的毛笔一挥而就:“和顺一门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现场发出阵阵喝彩声。都传言主席的毛笔字写的好,今天算是一睹真容了,只见字体如行云流水,但又那么清新飘逸,这功夫还真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练成的,真是令人叹服。

“这幅给我,我就贴在大门口,就告诉他们是咱们主席给写的,让他们羡慕羡慕。”主席刚写完,一位热情泼辣的女工,就抢先占下了这幅对联。“给我写两幅,”“我也来一副。”那边的小李、小胡也忙得不可开交。“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物华天宝日人杰地灵时”、“天增岁月人增寿 春满乾坤福满门”等一副副春联,写满了诚挚的祝愿和职工们对来年的期盼。短短半天时间,大家挥毫泼墨,送出近300副大红春联,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姜连花)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