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南省栾川县春节重拳落实烟花爆竹“双禁”工作

作者:侯光才 2018-02-23 17:12 来源:煤矿安全网

河南省栾川县春节重拳落实烟花爆竹“双禁”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城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要求,2月20日下午(初四)、21日(初五)上午,县委政府环保督察组按照有关领导安排部署,对栾川乡、城关镇、庙子镇(禁燃区)内的烟花爆竹禁燃情况进行了督察。确保“双禁”工作取得实效

督察组每到一处听取了关于开展“双禁”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督查的乡镇政府、综合商店进行了抽查。从今年2月1日起,栾川县烟花爆竹“双禁”范围由去年的主城区,扩大至五个街道全域及三大乡镇建成区。栾川乡、城关镇、庙子镇高度重视,迅速制订行动方案,进行了广泛宣传、劝导,并布置了较强警力,以确保“双禁”工作的顺利实施。从督查的情况来看,三个乡镇已没有售卖烟花爆竹的现象,“双禁”工作得到了镇上居民的积极响应,实施“双禁”情况良好。

督察组要求进一步重视烟花爆竹“双禁”工作,要全方位、多角度,通过各类宣传载体,大力宣传开展烟花爆竹“双禁”工作的意义;要加强巡查,层层落实,不留死角,尤其是要抓好年三十至正月十五元宵节等时间节点,坚决杜绝在“双禁”区域内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的现象,确保“双禁”工作取得实效。

督察组督查期间共发现燃放行为5起,已经及时反馈至相关乡镇及有关部门。(侯光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