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四川省煤监局总工程师鄢正文新年看望慰问芙蓉救消大队指战员

作者:廖宏英 周武林 2018-02-23 17:12 来源:煤矿安全网

四川省煤监局总工程师鄢正文新年看望慰问芙蓉救消大队指战员

2月16日,新年第一天,四川省安监局党组成员、四川煤监局总工程师鄢正文到芙蓉公司救消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救护指战员们,并送上了新春最诚挚的祝福。

“在此万家团聚的时刻,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忠诚的护卫着矿山的安全,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四川安监局感谢所有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救护指战员们,希望你们认真履职,再接再厉,确保职工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春节, 在节日放假期间,更是不能放松警惕,必须将安全放在首位”。鄢正文详细询问了指战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查看了值班人员的伙食,住宿情况。

鄢正文强调,在这万家团圆、辞旧迎新的时刻,各级部门组织要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应急救援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上级机关的部署要求,救护指战员要发扬时刻坚守、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全力维护矿区的安全稳定。

在慰问中,指战员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崇高的使命感投入到春节值班工作中,时刻保持警惕,全力以赴为全集团职工群众欢度春节保驾护航。

通讯员:廖宏英、周武林

2018.2.16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