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迅速收心扎实部署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田野 2018-02-23 17:00 来源:煤矿安全网

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迅速收心扎实部署复工复产工作

为确保节后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2月18日,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准备工作,及时将节日的喜悦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和动力,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风貌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当中,为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该公司针对年味正浓但以收假,职工心理上年未过完的这一现状,迅速组织大家召开收假收心部署会,引导大家在收假的情况下,立即走出节日松散状态,迅速收心到位,确保到岗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的矿井生产工作当中。并要求各级管理干部要严格落实24小时跟、值班制度,发挥职能作用,重点加强生产现场、和薄弱环节的监管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保障安全生产有序进行。要求各生产单位要将收假收心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在班前会上严格对职工精神状态进行确认,认真进行岗前安全预想,明晰当班安全生产注意事项,超前防范事故隐患,发现有喝酒、情绪不稳定、状态不佳的职工一律严禁入井,把好矿井安全生产的第一道关口。同时各专业迅速对对各系统、各工作面进行全面的安全大排查,重点对各采掘工作面开工前的准备工作进行细致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工作场所和职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各系统、工作面符合开工条件,保障矿井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 田野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