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一平浪煤矿组织开展春节游园活动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02-23 12:02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丰富矿职工家属的节日生活,进一步增添矿区节日气氛,春节期间,伴随一代又一代平煤人和周边彝族兄弟共同成长的春节传统游园活动在矿老广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游园活动从大年年初一开始,大年初二结束,为期二天。

迈进广场大门,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跃入眼帘,喜气的迎宾门、象征吉祥的中国结、随风舞动的彩旗… …把昔日的广场装扮一新,前来参加游园活动的人们络绎不绝,整个广场热闹非凡,人声鼎沸,孩子们的欢呼声、嬉笑声不绝于耳。

游园活动既有传统的“盲人打锣”、“投飞镖”和儿童气垫床、剪彩、金枝摘果、射击、足球射门、飞镖中彩等;既有专供儿童玩耍的充气城堡和蹦蹦床,也有适合大人参与的趣味游戏项目。

在狗年春节游园活动中,一平浪煤矿摄影协会组织会员为游园职工家属和彝族兄弟提供的摄影服务及矿团委组织开展的春节青少年才艺展示,为春节游园活动增添亮景;同时,矿救护队开展的“炸洋芋”和“炸臭豆腐”等小吃,可以说是今年春节游园有得玩又有得吃。

一平浪煤矿周边有普河头、大石头等彝族村寨,四十余年来,每逢春节,周边彝族村寨的彝族兄弟一直积极参与游园活动,形成了彝汉共同欢度春节的和谐氛围。(文图党工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