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采二队班组建设再升级

作者:权伟 2018-02-23 10:07 来源:董矿分公司

近日,为了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最大限度的调动职工生产积极性,提高生产工作技能,保证备用面安装安全顺利完成。采二队进一步加强班组文化建设、完善落实工作管理制度,具体实施要求:

1、加强班组思想文化建设,树立“班组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思想。提高职工对班组建设与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到统一领导、分工负责、精细管理、专业指导,将班组建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责任细化到每一名员工。

2、制定并完善班组的各项管理制度。如质量、目标管理,考勤制度等,明确各岗位的工作职责、任务、作业程序等。通过制度的建立健全,使班组的基础工作做到内容指标化、要求标准化、步骤程序化、考核数据化、管理系统化。

3、提高班工长的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工长责任制。进一步加强班工长的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明确岗位流程,岗位危险源辨认,形成以班工长为核心的承包制管理体系。

4、开展班组达标升级竞赛。引导班组岗位“创新、创效、创优”,进而推进精细化管理,使之成为推动基础管理上台阶、生产经营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