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发挥女工协管作用筑牢矿井安全防线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02-22 14:27 来源: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发挥女工协管作用筑牢矿井安全防线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借助各类载体阵地,通过亲情帮教、真情关爱、互动联谊等形式,将亲情关爱融入安全教育中,以亲情温暖一线职工,用爱心筑牢矿井安全防线。

该矿突出女工家属在安全教育中的情感优势,组织广大女工协管员绘制包含安全警句、安全小故事、安全漫画、安全感悟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手抄报,通过集中展示表达对一线职工的安全祝福。该矿还突出家庭安全教育的亲情感化作用,在借助电视、井口服务站,播放电视亲情安全寄语送祝福栏目、系列安全公益广告,开展家庭互动联谊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安全协管员深入区队班组和家庭签订《安全攻坚包保联系书》和《家庭责任书》,邀请职工家属与安监人员、区队管理人员、班组长及家属协管员等,由工会牵头,组织安监员、区队管理人员、班组长及职工家属召开亲情帮教恳谈会,让他们畅谈对安全的认识和如何做好家庭贤内助助力企业安全攻坚,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责任意识,树牢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矿井安全生产。(牛臣臣)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