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业集团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作者:赵永超 2018-02-19 16:20 来源:煤矿安全网

天业集团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快过年了,我们来看看您。”、“家里有什么困难?”、“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一句句温暖贴心的问候,滋润着83岁高龄的徐茂香老人的心田。2月11日以来,天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立一行利用空闲时间,深入四小区、八小区及众源劳务公司办公楼看望原天业塑料厂离休干部刘德智遗孀徐茂香、塑料佳美公司困难职工加依娜什及原天业集团纪委书记张宝民,并送去了慰问金,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徐茂香老人家里,张立亲切和徐茂香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听徐茂香回忆了1953年刚来新疆时的情景及如何扎根兵团的故事。临走时,张立叮嘱老人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家里有啥困难给他打电话....在张宝民办公室,张立代表集团党委感谢他为天业集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还叮嘱张宝民,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劳逸结合,保养好身体。在加依娜什家里,张立鼓励她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克服和战胜困难。同时,还嘱咐随行慰问的塑料佳美公司负责人,要在生活和工作上更多地关心和照顾,帮助加依娜什克服暂时的困难,能解决的要尽量解决,以便他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之中。

一直以来,天业集团时刻关注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生病住院职工的生活状况,把为职工办实事、送温暖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此次慰问活动开始前,集团党委组织部、工会对上报的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基本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并结合职工的困难原因、困难程度和生活现状,确定慰问对象,建立了困难职工档案,切实把集团党委、董事会以及工会的关怀,送到每一个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庭,使他们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使广大干部员工更加坚定了无私奉献、回馈企业的理想信念。(赵永超)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