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迎新春 保安全”倡议书传递真切关怀

作者:吴春燕 2018-02-19 16:14 来源:煤矿安全网

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迎新春 保安全”倡议书传递真切关怀

“职工要本着对个人安全负责、对家庭幸福负责、对公司发展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以杜绝违章行为为己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带头完成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董矿分公司综采队协管员用真情、真心为职工们诵读着“迎新春 保安全”倡议书。

为了提高职工安全责任意识,营造安全和谐氛围,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步发展、职工家庭美满幸福,该公司工会于2月13日在综采队开展了“迎新春 保安全”倡议书宣讲活动。该公司协管员以及区队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活动结束后,5名协管员在该公司综合楼下为下井职工分发倡议书,并为职工进行现场宣讲、宣传,努力做到让每名下井职工都能看到并了解到“迎新春 保安全”倡议书的内容,希望大家都能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 文:吴春燕 / 图:柴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