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兴隆庄矿关爱员工“情真意切”

作者:范凤霞 2018-02-19 16:09 来源:煤矿安全网

春节将近,兴隆庄矿从关心员工生活入手,千方百计提升职工幸福指数,用点滴关爱使职工倍感阵阵暖意。

该矿党政领导分头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户,矿领导都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及其配偶、子女的身体、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关切询问家庭实际困难。同时把带着组织关心关怀的慰问金送到她们手中,鼓励困难职工家庭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保持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做生活的强者。社区服务中心离退休暖心服务志愿者分会的17名志愿者,到矿区大病、特困、孤寡空巢老人家中开展暖心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根据所到家庭的实际情况与需求,发挥自己的专长,打扫卫生、理发、聊天解闷儿等忙个不停,并为他们送去了年味浓浓的“福”字及春联和春节慰问品,用真诚的服务送去冬日的暖阳与新春的企盼,传递矿区正能量。一天时间他们服务送温暖8户家庭家中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

该矿工会女工委组织安全协管员以排班轮换的形式,开展“你奉献我关怀 齐心协力保安全”井口送温暖活动,向上下井职工现场提问岗位应知应会、四级风险评估、安全质量标准化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学业务、懂标准、练技能”的积极性,坚决防止触碰安全红线。并为职工缝补工作服,一针一线传递出浓浓关爱情。为一线职工送上“平安果”、“吉祥桔”等,使职工切实感受到大家庭浓浓的关爱之情。老年摄影协会举办“庆新春、保安全”摄影展,共展出摄影作品49幅,反映矿井改革发展新成就,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激发正能量,引导干部职工把爱党、爱国、爱矿山的热情投入到矿井安全生产之中。(范凤霞)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