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7—2班举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主题班会

作者:肖婷婷 戚方亮 2018-02-14 15:04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12月29日,为了更好地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督促同学们学习,帮助同学们制定未来的规划,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7—2班于博学楼四号楼B205教室开展“备战考试月”的主题班会。

下午四点整,班级全体同学准时到场,出席本次主题班会的还有电力学院教学副院长徐瑞东。首先,由副院长徐瑞东发言,他表示,同学们在学习上不可以松懈,应端正学习态度,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并且强调了在与他人的相处过程中,同学们应该相互体谅,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紧接着,徐瑞东副院长还表达了对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关心,并说明自己很乐意为同学们提供一些科研项目的相关信息,推荐优良导师,帮助同学们在科研方面有所成就。随后,同学们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疑问,由徐瑞东副院长进行解答。班会进行到最后,由班委对此次班会做出了总结并提出了对同学们未来学业和生活上的期望。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7-2班积极开展此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班会,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自主性,督促同学们的学业,而且帮助了同学们确定未来努力奋斗的方向,拉近了师生间的情谊。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