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作者:张英豪 2018-02-14 11:13 来源:澄合百良旭升煤炭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公司党委要求,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开创治亏创效、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新局面,主要是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举措,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眼界,提高认识,同时把干部作风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等结合起来,通过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和建议,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全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

一、个人存在的问题:

1、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处理不当,对加强学习的重要性认识不足,存在轻学习重工作的现象,自觉学习的时间很少。学习不够刻苦,没有合理的计划和目标,想起什么就学什么,急需什么才去学什么,不求学深学透,满足于一知半解,只是流于形式,因此造成了学习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不够,学用结合不紧密,不能较好地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实际中去,用科学理论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理论联系实际有差距,思想观念更新不快,眼界不开阔,思想跟不上形势,思想没有完全解放等。

2、工作作风有时不够扎实,在工作上安排的多、落实得少;制度定的严,但在执行的过程中时松时紧;对自已要求不够严,对上级部门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缺乏创造性,安排工作缺乏针对性和力度。抓日常工作多,但对制度执行不深入,职工群众的主观积极性并没有完全调动起来,奖勤罚懒的机制没有完全运作起来,根本没有起到约束、管理、规范的工作效能。

3、思想不够解放,观念更新不快。在完成公司安排的任务和实际工作中,思想解放不够,观念更新较慢,没有真正开动思想机器,大胆开展工作,没有真正完全树立发展意识和创新意识。同时,现场管理工作上还不严格,不够细致,有些工作监督不力,落实不到位。

4、由于工作任务繁重,关心职工工作生活不够,走访次数少,对职工家庭和个人思想等方面情况了解不够详细。

二、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我积极制定了整改措施,并且承诺积极践行,用实际行动做出榜样,为全队广大干部职工树立良好的典范。

1、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努力学习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公司的各项管理规定。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端正学习态度,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矛盾,把学习当成工作,把学深学透弄懂当成工作任务,进一步更新观念,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矿区发展建设。

2、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严于律己,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做到不贪不沾,要个人利益无条件服从集体利益、企业利益。自觉把握自己的言行,并把自己的言行置于职工的监督之下,做一个政治上坚定,思想上纯洁,工作上过硬,作风上扎实,纪律上严明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

3、合理安排好工作、生活,尽量抽出更多的时间,常与职工交流和谈心,及时了解职工思想状态和在工作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做到四到位,即:“关心到位、帮助到位、落实到位、践行到位”,切实把关心职工生活和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等问题解决的让职工得到满意,使职工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当中。

4、积极开拓进取,提高工作水平。要不断提高对学习业务知识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自觉、刻苦地钻研业务,努力提高自己工作的能力,多向领导、同事请教,要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灵活运用合理的方法和措施开展工作,处理问题,把工作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尽心尽职,无怨无悔地完成公司党政交给的各项工作和任务。

总之,今后我将在领导和同志们的帮助支持下,继续查找自己在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自己,真正使自己的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工作得到进一步提高、作风得到进一步改进、行为得到进一步规范。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质量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等工作,务求实效,为实现公司各项工作目标不懈努力。

谢谢大家!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