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铜川华远实业机关分公司扮靓辖区让新年“旺旺旺”

作者:徐立宽 2018-02-14 08:20 来源:煤矿安全网

华灯初上,夜如白昼,铜川华远实业机关分公司张灯结彩红火年,扮靓辖区迎瑞犬,照亮山城不夜天,万家团聚和谐年。为了营造祥和、吉祥如意的迎新年氛围,实业机关分公司及早着手,精心策划扮靓辖区,红红火火过大年,辞旧迎新新气象。

辖区主办公楼及周边,灯带闪烁,艳丽“灯光秀”喜迎好生活,视觉“盛宴”欢天喜地过大年,让新年喜庆洋洋,环境整治常态管理力度不减,服务职工群众标准不降,处处干净整洁,流光溢彩,让来年各项工作布好局、开好头,更加“旺旺旺”。

大红灯楼高高挂,办公楼窗明几净,鲜红的“春”字,在“春节快乐”四个大字的映衬下,绚烂夺目,吸引过往行人驻足观看。“欢度春节”四个大红灯笼一字排开,整体造型花团景簇,灯光照耀下,格外耀眼,“祝全局职工家属新春快乐”与电子屏滚动的主题内容、奋斗目标、新年新寄语、新希望、新思想、遥相呼应,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灌木丛里,树杈上也装饰的星星点点,护栏周边红灯笼串串相连,照亮夜空,夜景炫美,美不胜收,彩灯围绕色彩艳。家属区、老年大学辖区更是一派过年的祥和气氛,道路两边树杈上、门洞、楼道里红色主打,交相呼应,照亮了辖区,照亮了职工群众的幸福生活和美好向往。

新春已近,年味渐浓,夜景亮化烘托浓厚传统佳节,瑞犬纳福喜迎春节,齐心协力踏上创新发展之路,实业机关分公司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祝愿百姓生活更加美好,物业管理服务百姓的水平、质量再上台阶。

“铜煤儿女”追赶超越、“转型升级创新”的自信满满,求新求变,团结拼搏、实干创业的精气神令人振奋,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欢度新春新气象,砥砺前行新面貌,攻坚克难新征程,奋力实现新目标,续写奋力前行、追赶超越、“三供一业”与社会化稳步接轨的新篇章。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