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云冈矿举办“迎新春祝福平安”团青趣味活动

作者:云冈矿 2018-02-12 23:42 来源:煤矿安全网

云冈矿举办“迎新春祝福平安”团青趣味活动

2月9日,云冈矿团委在运销站举办了“迎新春祝福平安”团青趣味活动。运销站支部书记马东迎、煤质科党支部书记高永保以及来自通风区,煤质科及运销站三家单位的三十多位团青参加了本次活动。运销站党支部书记马东迎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新春到来之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共分为纸拔河、抢板凳、疯狂踩气球和煤矿安全知识问答四项内容。比赛妙趣横生,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营造出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全面展现出该矿团青的青春活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增进了友谊,平日的工作压力得到了放松,激发了团青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趣,有意义,应多举办几次,促进彼此间的友谊和增加工作新活力。

云冈矿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