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蒙能集团金山热电公司 岗位培训 提升技能保安全

作者:黄佳 2018-02-11 15:52 来源:煤矿安全网

众所周之,对安全的培训、教育、现场监督,是有效保证安全的重要手段,而除此以外,员工的个人技能、企业的整体技术保障在安全管控中也同样不容忽视。金山热电公司运行部以“技能保安全”的理念,利用现场设备及系统、仿真机培训基地设施,全面开展操作技能提升培训。

自2018年2月1日起,该公司运行部组织开展“现场每日一讲话动”,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和平时最易忽视的工作细节,由各专业的专工、主管及班长针对各专业生产技术需求进行一对一专项讲课。

这种把课堂搬到现场的教学方式使职工感觉耳目一新,授课人员讲授的知识不再高大上、不再生僻,老师讲授时结合实物,巧妙运用多媒体,语言接地气,将枯燥的专业知识课变得生动活泼。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