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罗河镇安监所:不漏一处,“小年夜”守护“大安全”

作者:徐松 张俊 2018-02-10 18:12 来源:煤矿安全网

2月9号是农历腊月24日,也是民间俗称的“小年”。为确保罗河镇人民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确保罗河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庐江县罗河镇安监所对罗河镇辖区内的烟花爆竹专营店、加油站、非煤矿山进行全覆盖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安监所一行首先来到金牛矿业,深入井下-304水平,走过侯罐区,进入一线综采面,一路就顶板支护、通风、排水、电路等方面的安全仔细的察看,仔细排查现场每一生产环节。随后,检查组到达合黄加油站,东升加油站,仔细察看消防设施。接着来到店桥社区街道,检查每个烟花爆竹专营店是否合法经营、安全设施是否达标。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叮嘱企业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安全无小事,出事即大事,切实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

通过此次全覆盖式大检查,罗河镇的安全生产形势得到了巩固和提高,进一步确保罗河镇人民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庐江县罗河镇人民政府 徐松 张俊)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