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亲情”安全公约进家入户

作者:秦婧 徐娜 2018-02-10 17:32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主动多承担一些家务,悉心照顾丈夫的生活起居,保证丈夫上下班吃好、睡好、休息好,处理好婆媳关系,养育好子女、让丈夫没有烦心事,无后顾之忧。”在兖矿集团兴隆庄矿综采二区的张虎家中,他的妻子正一字一句的读起家庭安全公约上的内容。

连日来这个矿充分发挥女工协管员的情感优势作用,加强一线职工与家属的安全联保责任落实,组织女工协管员深入采掘一线职工家中进行走访谈心,每到一户,女工协管员们都表达了对生产一线职工的关爱,并发动井下职工与家属分别签订妻子、母子、父子联保《安全公约协议书》,单身职工签订《个人安全自律承诺书》,共签订《家庭安全公约》913份,他们用父母心、夫妻爱、子女情的感化促进职工珍爱生命、关注安全。用情和爱筑牢矿井安全第二道防线。 (秦婧 徐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