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内蒙古煤矿安监局老干部处举办2018年迎春联欢会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02-08 20:19 来源:煤矿安全网

2018年2月6日下午,内蒙古煤监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张灯结彩,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参加2018年迎春联欢会。

联欢会上,老干部们竞相上场表演,共祝新春快乐,迎接新春佳节。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经典老歌抒发着老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女声小合唱《茉莉花》表达出老干部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由八旬老人和年轻大学生表演的乐器合奏《鸿雁》《天边》,把人们带入了辽阔美丽的大草原;优美飘逸的舞蹈《半壶纱》带给人们美的艺术享受;口琴独奏《我是一个兵》表达着老干部昂扬向上的斗志;《年轻的朋友来相会》送上了老干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对老干部的衷心祝愿。联欢活动在悠扬的《难忘今宵》歌声中结束,受到老干部的一致好评。

局副巡视员于宝泉及局机关党委、人事培训处的相关领导参加了联欢活动。于宝泉通报了我局2017年煤矿安全生产情况及党建情况,并代表局党组祝愿全局老干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春节愉快!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