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大有能源耿村煤矿洗煤厂:“为这样的培训点赞!”

作者:杨静娟 2018-02-08 12:22 来源:煤矿安全网

“新闻写作和摄影基本知识很值得我们学习,我学到自己所需的东西,为这样的培训点赞!” “在当今知识爆炸的时代,不与时俱进就要被淘汰,希望这样的培训经常举办。” 2月7日,耿村煤矿洗煤厂通讯员培训班上,参加培训通讯员们感慨地说道。
    为进一步提高通讯员的新闻意识和写作能力,加强新闻工作队伍建设,提高新闻宣传水平,该厂20余名基层新闻宣传骨干齐聚一堂,就新闻写作知识进行了集中培训和相互交流学习。此次培训围绕新闻写作技巧、新闻摄影抓拍两个方面,就如何有效开展新闻宣传进行了专题培训。主讲者与学员分享了新闻采写和图片新闻的认识和经验,侧重讲解了《河南能源报》、《义马矿工报》版面分布、用稿特点。同时,以独特的视角向大家讲解了全媒体时代下新媒体的发展趋势与投稿注意事项,在融媒体时代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并从善于发掘“好”新闻、勇于抓到“好”新闻、下功夫去写“好”新闻、倾力推广“好”新闻,从而凝聚广大干部职工投身改革的正能量,为义煤公司打赢扭亏为盈攻坚战贡献力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