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安全祥和过“廉年”

作者:姜世军 2018-02-08 10:41 来源:煤矿安全网

本报讯 2月8日,笔者在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煤三矿了解到,春节期间,鹤煤三矿筑思想防线、明纪律红线、织监督底线,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该矿结合节日期间党风廉洁特殊性,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着眼早打招呼、早提醒、早预防。围绕反“四风”、反腐败、反侵犯职工切身利益等敏感事项、关键环节,制定下发《关于严肃春节期间纪律的通知》,为规范干部职工廉洁过节行为划出“红线”、标明“底线”、设立“高压线”。把监督执纪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公开接访等多种方式并举,着力加强“十严禁”制度规定、廉洁从业准则要求以及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制度措施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组织相关职能部门采取定期检查、动态抽查等方式,对执行“十严禁”情况强化监督检查,对违反规定的,发现一起、曝光一起、查处一起,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肃追究有关人员和分管领导的责任。通过学讲话、学评论等方式,准确把握党中央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洁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学习交流专题研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对照法规党纪,常思贪腐之害,践行廉洁之道,促进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廉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