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川煤达竹石板厂 新年纪检监察信息员上岗

作者:何建民 唐文兴 2018-02-08 10:38 来源:煤矿安全网

川煤达竹公司石板选煤发电厂纪委,新年新聘的24名纪检监察信息员,于近日“披挂上阵”,担当起了工厂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责任。

该厂纪委为了让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触角,延伸到工厂的每个角落、各个环节,坚持每年在各部门和基层单位聘请纪检监察信息员,采取“单线联系”的方式,开展纪检监察工作。

为了更好地促进纪检监察信息员积极开展工作,所有信息员必须按月向厂纪委上报所负责片区的廉政建设情况,每季度至少提供一条反腐倡廉、党风廉洁建设、廉洁风险防范等方面的信息。

同时要求纪检监察信息员要坚定立场,明辨是非,敢于斗争,勇于担责,站在反对和抵制歪风邪气、违规违纪行为的前沿阵地。积极配合、协助上级和所在单位领导,做好党风廉洁建设和管理人员作风建设工作。监督好所在单位的工资奖金分配、专项资金管理和民主管理工作,杜绝微腐败的滋生,为企业打造起风清气正的生产经营“绿色生态”。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