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义煤公司李沟矿业:开展基层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考核评议工作

作者:梁三梅 2018-02-07 08:55 来源:本站原创

义煤公司李沟矿业:开展基层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考核评议工作

 

近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李沟矿业公司,召开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分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基层各支部书记,在认真梳理本支部一年来党建和廉政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报告并在大会上公开述责述廉,坦诚工作不足与改进方向。接受广大党员干部评议。公司纪委书记高明华逐一进行提问。党委书记晋康华对基层支部书记的回答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基层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入查找党支部在抓党建,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不足,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紧紧围绕公司2018年全年工作目标,主动作为,努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2018年公司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责述廉情况,对各基层党支部在履行党建职责、执行党的纪律、作风建设、廉洁从业等方面开展了民主测评。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