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把温暖送到职工心中

作者:高淑莉 2018-01-31 16:36 来源:煤矿安全网

把温暖送到职工心中

为了让每位职工都能感受到党的温暖,大家庭的温馨,也为了保证职工们都能过个祥和而快乐的春节,近期,鹤煤六矿煤三队党支部开展了“要把温暖送到每位员工心中”的一系列活动。

该党支部对全队职工进行了大摸底、大排查,确保了每一位员工的基本情况都能够得到详细的了解;其次,排查完毕后该党支部经过系统地研究,排列出了一部分需要帮扶的对象,再逐一进行解决,有些问题当时解决不了的,就认真地做好思想工作,积极有效地避免了职工负面情绪的产生。个别员工出勤不正常,又见不到人,就由党支部成员通过打电话规劝、多次到家走访了解情况等办法去努力解决,使这部分职工的困难得到了相应的解决,也得到了员工家属的一致好评;此外,经该党支部决定,对该队职工实行党员干部包保制,即根据职工的基本情况不同,划分为各个小组,而每个党员干部都是各小组的组长,以保证能够干部内部要开展一次争先比优的竞赛活动,活动要求各党员干部更加细致地照顾到每一位员工;与此同时,该党支部要求各成员、党员都必须要积极地加入进来,努力为职工多办事、办实事,并将这次竞赛的结果列入该队年终争先评优的考核标准之中。

鹤煤六矿煤三队党支部自该一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切实地为职工解决了许多困难,也大大地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效率,同时也保证了该党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高淑莉 魏帅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