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屯兰矿通过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专家组验收

作者:张小平 赵俊亮 2018-01-31 09:11 来源:煤矿安全网

1月28—2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研究中心处处长张兆庚一行12人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屯兰矿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省煤炭工业厅、山西焦煤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山煤电集团副总经理、安监局长戴永禄陪同检查验收。

在检查验收中,专家组严格按照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考评相关标准,通过深入井下现场检查及查阅资料相结合方式,认真细致全面地对该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建设进行了检查。井下检查组深入到该矿井下28118工作面、18401工作面、22301皮带顺槽以及各类硐室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地面检查组对该矿安全生产标准化中的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通风、地质灾害防治与测量、采煤、掘进、机电、运输、职业卫生、安全培训和应急救援、调度和地面设施等专业资料进行全面查阅。

1月29日下午,专家组在该矿多功能会议室通报了检查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在经过认真逐条对照检查和综合评定后,专家组一致认为屯兰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扎实有效、机构健全、资料详实、管理规范,宣布该矿通过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专家组验收。希望该矿以这次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标准化标准的学习,把各项标准落到实处。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