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龙滩煤电公司:正视“五不足” 安全推深入

作者:熊利 2018-01-30 17:38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深入实施矿井安全生产“深化调整”的整体部署,调整矿井安全生产秩序,实现矿井安全生产的长治久安,近日,川煤集团广能龙滩煤电公司要求该公司全体管理人员针对矿井安全生产中暴露的“推、等、躲、闪、靠”等五大不足,大胆自揭短板、严厉批评教育、严格自警改正。

       该公司在去年取得安全生产较好成绩的基础上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大力强调忧患意识,让广大职工认真剖析、深入分析、仔细提炼,归纳、总结出工作中的存在的“推、等、躲、闪、靠”等五大不足。具体表现为:一是担当意识不足引起的工作有责任、有难度时的找借口、理由推脱的“推”;二是精神懈怠,不愿意主动工作的等待安排工作,思想麻痹的“等”,三是勇气不足,遇事躲领导,躲处罚的矛盾心里的“躲”;四是思路不清,方向模糊,表达混乱的“闪”;五是工作偷奸耍滑,不愿承担具体事务,需要别人来帮忙完成的“靠”。

       “五大不足”犹如一剂猛药,直指安全生产中的问题和症结,为此,该公司要求全体职工正视自身的不足,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静下心来,继续努力,谋划公司在安全生产经营者中的改进、完善和进步,将安全工作推向深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