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澄合董东公司举办“三小一练”竞赛活动

作者:李辉 2018-01-26 15:34 来源:煤矿安全网

陕煤澄合董东公司举办“三小一练”竞赛活动

    1月26日早上,在董东公司机电设备库广场,举办了“三小一练”竞赛活动,这次竞赛主要是针对对各个区队从业人员进行钢丝绳插接的考核,共有来自基层区队的18名职工参加活动。    

    据悉,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培养造就更多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技术职工队伍,董东公司以“三小一练”为抓手,深入开展讲小故事、创小成果、编小案例活动,通过培训与竞赛形式,增加了基层区队的技术骨干,提高了技术水平,对矿井安全生产提供了技术与人力的有力支撑。

    今年以来,公司工会倡导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三小一练”职工文化建设活动,进一步凝聚全员力量,加快企业发展,搭建富有特色的职工技能展示平台,实现企业文化落地见效,使职工练就一身好功夫、劳动和技能价值得到体现,打造职工文化家园,进而增强职工技术自信,用技术支撑助力公司快速发展。(李辉)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