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建设社区信息化平台 提升便民管理服务水平

作者:钟奕雯 2018-01-15 14:01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进一步创新社区管理服务方式、健全服务网络、强化社区服务功能,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黑龙江省绥芬河市绥芬河镇自筹资金,建设了社区服务管理平台。    

数字平台以三维仿真地图页面为所搜引擎,全面详细的展现了绥芬河市的全貌,再结合录入的人口、法人地理信息等数据,数据信息层层关联,便将绥芬河社区服务管理平台形象立体的展现出来。管理平台包括基础数据库、业务模块、网格化等九大系统。结合绥芬河镇实际,包括党建、人口计生、民政、社区工作、残联、老龄、综合治理、文化、社会保障等15项工作内容。管理平台依托基础数据库,通过建立网格管理服务的层级联动社会管理新模式,打造覆盖全镇12个社区、85个网格以及镇政府各职能部门的数字化服务管理新体系,为各项业务的开展提供重要的技术和数据支持。    

    网格化系统充分利用了社区工作者的工作性质,及时发现问题,与此同时提高了整个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效率,为绥芬河镇居民及时有效的解决各类问题提供了最有力的平台。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