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大社矿行政科工会贴心到家做服务

作者:林海 2018-01-15 13:41 来源:煤矿安全网

“张师傅,这个月你回了几次家啊?几个孩子都是做什么的?你的烦心事最近解决了吗?”,1月12日,大社矿行政科工会协管员孟云娣来到职工张玉平家里,一阵阵嘘寒问暖的声音贴近了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该科工会开展车间工会走动式服务管理模式,制定相关管理办法、措施和考核制度,确保服务职工贴心到位。

该科工会对21名安全协管员职工制定了“心连心”走动卡,建立工作人员动态联系职工群众管理机制,强化实现走动化管理目标。注重对住宿职工进行“贴心”关怀,根据住宿职工岗位、家庭、爱好等情况进行摸底统计,绘制住宿职工分布图,坚持定期走访和谈心交流,通过走访,帮助2名因病致困职工申请了大病医疗救助,解决矛盾13人(次),进家入户谈心达到56人(次),为86名职工举办了过集体生日,并收到生日礼物,实现了走访到位,温暖到位,受到职工好评。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