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医疗卫生服务进社区,义诊项目利民生

作者:钟奕雯 2018-01-11 15:57 来源:煤矿安全网

    新年来临之际,绥芬河镇三合林社区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在社区开展了“计生国策关爱群众,关注健康幸福一生”义诊活动。检查项目包括超生、心电、中医诊脉、血压、血糖等,此次活动得到居民的广泛支持和认可。

    近年来,我镇计生卫生工作的重点一直放在关注居民健康,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上。卫生计生部门专门开设了免费优生筛查、两癌筛查项目等,社区可以安排符合条件的人群进行检查。另外号召各医疗卫生服务部门带相关仪器到社区进行义诊,居民检查基础项目不必再到医院面临挂号、排队、托关系的窘境。医疗卫生服务进社区,不仅为社区居民普及了健康观念、医学常识,更为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及创建文明城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