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光华社区:新年党风廉政建设第一会

作者:邓伟 2018-01-09 16:10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了加强社区党的建设、巩固完善基层党的组织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第一道防线构筑在社区、促进社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2018年伊始,1月8日上午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光华社区召开新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主要内容是宣布新一年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主要职责和任务。

社区党委杨洪莲书记主持会议,她要求:一是结合社区实际,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党风党纪教育,对社区党员进行理想信念、宗旨纪律、廉洁自律等教育。二是受理本社区党组织和党内外群众对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反映、举报和提议。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支持同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三是协助社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时提出提议、建立和完善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规章制度。四是社区建立与纪检工作相应的学习制度、工作制度、监督制度、信息制度与规章制度,认真贯彻执行,并不断改进和完善。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